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吐露私房话:有能力生几个小孩建设国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5:07 中国新闻网

  

章子怡吐露私房话:有能力生几个小孩建设国家

  章子怡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日前,章子怡和周迅首度携手,一起登上《时尚》专刊封面,《夜宴》的部分剧照
也首次曝光。对于这次合作,章子怡说:“我没有和其他明星合拍过封面,但因为是她我就同意了!”在拍摄合影时,因拍摄《夜宴》而成为密友的章子怡和周迅接受了记者专访,更毫无顾忌地大说私房话,透露爱情观。

  章子怡:想生好几个小孩

  记者:什么是你理想中的快乐?

  章子怡:有漂亮的房子,几个小孩,几条狗。我有条件有培养能力,为什么不生呢?培养出人才建设国家。

  记者:这是个幸福小家庭的画面啊,那么在此之前,选男友应该怎么选?

  章子怡:啊……(她想了想)是起码的责任。

  记者:你觉得钱能给你带来安全感吗?

  章子怡:它可以让我很快乐。如果依靠别人,别人可以给你个人带来快乐,但自己有经济实力,可以让很多朋友、亲人———让我爱的人快乐。

  记者:这些年,你越来越多的时间待在美国,西方观众好像越来越熟悉并喜欢你,有没有想过他们喜欢你是什么原因?

  章子怡:他们喜欢我可能有好多因素,可能也有好奇吧。

  记者:但是苏菲玛索在接受访问时说过:外国人喜欢的本国人都不喜欢,好像我,好像你们的章子怡。

  章子怡:是吗?我不相信。我有时间宁可干点正经事儿,我不会为有人不喜欢我而生气,这也不会阻止我的进步。何况无数人为我骄傲,少数人(的观点)影响不了我。

  记者:像你这样风头强劲,有没有感受到别人的嫉妒呢?

  章子怡:从来没有面对面碰到别人的恶意。去超市买家用品,去普通餐馆,平常大家做什么我们做什么,看到的都是热情的笑脸,我没有看到的东西我不相信它,我从小到大懂得将心比心。

  记者:现在最想做的事情?

  章子怡:剪短头发,特别想,剪短特酷,特现代,干着特不靠谱的活儿,我想演这么个角色。

  记者:你眼中男人的性感之处?

  周迅:男人认真工作的时候最性感。

  (化妆师开玩笑说“那个海飞丝”拍得很性感,记者一时没反应过来说的是谁,周迅反而耐心地转头解释:他说的是李大齐。然后,她毫不顾忌地说起他的低调,比如他的好多照片都是工作照,比如他的工作照都不太像他,还有比如那个海飞丝的广告……她提起他来,坦率直接,口气却不涉甜腻。)

  记者:印象中《恋爱中的宝贝》之后你曾经说自己脱离了女孩的状态,最近则觉得你在外在形象上似乎更女人了,你觉得自己有哪些变化呢?

  周迅:长大了。这是一句废话。但是时间是最厉害的东西,每天的累积,性格不断变柔软,对很多问题会有其他的方法,不会像小时候那么绝对。

  记者:现在的你确定自己有安全感吗?

  周迅:安全感很重要。感情的稳定和长大了是相辅相成的,好多事情清楚了,安全感就来了。赚钱也会让我有一些安全感,会让你觉得不必靠别人,可以去帮助别人。不过,要是钱太多也会让我没安全感。不过我又挺矛盾的,希望未来还是有惊喜。

  记者:你觉得你自己身上最大的特点是什么?

  周迅:矛盾。这也是我最痛恨的特点。

  记者:你想过老的时候是怎样的光景吗?

  周迅:老了,肯定不拍戏了,带着孩子,在有水的山谷,或者海边弹贝司,一头白发,很酷。

  来源:重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