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光良《约定》继续温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5: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易芝娜

  光良的《约定》顺利成为本周冠军,本周榜单上还另有些惊喜,比如韩国当红人气小生Rain的第一支中文歌《手记》的突然上榜。

  光良的《童话》被称为“2005年唯一一首流行金曲”,但凡光良所到之地都能引起歌迷不小的骚动。这位有些低调、也不算帅的“老歌手”凭着对温柔情歌的坚持,迎来自己事业的“第二春”。《约定》与《童话》的整体感觉没有太多差别,光良把这首歌定为新专辑的主打,并用此歌为新专辑命名,他的意思只是想表达“这是我与歌迷们一种约定,表达我比以前更爱你”。

  Rain的上榜却让人意外,这首歌5月初刚刚正式亮相,已在本榜排到第8的位置,足见Rain的影响力。其实《手记》中最让人惊喜的是演员孙俪的表现,这是Rain第一首中文歌,也是孙俪第一次在MTV中登台秀劲舞的作品,看到MTV中孙俪与Rain亲密拥抱,并且跟Rain学习跳舞,还一同登台共舞,想必不少“雨迷”真的会妒火焚身。《手记》中Rain的演唱仍是一贯的快节奏舞曲风格,中文咬字虽然不清晰,也算表现不俗,看得出他对中国市场的认真与野心。

  光良

  

光良《约定》继续温柔

  劲歌王榜2006年第19周排名

  本周名次歌名歌手

  1约定光良

  2过云雨张敬轩

  3飞 郭富城

  4幼稚园TWINS

  5一年前胡彦斌

  6哭泣康康

  7勾勾手郭美美

  8手记Rain

  9良心发现关智斌&钟欣桐

  10只想爱你杨丞琳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