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别了于都河(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5:38 每日新报

  

别了于都河(附图)

  

别了于都河(附图)

  日前,于都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为记者介绍了当地的两位著名人士———参加过长征的两位老红军曾福祥、钟明,他们分别为记者讲述了各自的传奇经历。

  当年长征的红一方面军四军团政委杨成武曾写过一篇文章《别了,于都河》,以纪念红军长征之旅。昨天,《我的长征》全体队员也乘船渡过于都河,向信丰前进,记者随节目组一道赶赴赣州市安营。

  昨天天气异常炎热,人在太阳底下站个十几分钟,全身就差不多湿透了。坐在热似蒸笼的车里,真不敢想象队伍是如何顶着烈日前进的,不过据前方报告说,队伍走的路段大多是山间小路,有很多树阴可以乘凉,我们才松了口气。

  《我的长征》全部26名队员渡过于都河,将向江西信丰前进,大约需要4天行程。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