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喝凉水都要长胖 纪敏佳:形象不好,对不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3:37 中国新闻网

  

喝凉水都要长胖纪敏佳:形象不好,对不起(图)

  超女纪敏佳南宁接受媒体采访(4张)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10日电重庆时报消息,昨日,纪敏佳携自己签约新公司后的首张EP(单曲
碟)《佳信佳音》在江北进行了宣传,并举办了签唱会。一直宣称自己要减肥的纪敏佳,出现在宣传现场时,人并没有瘦下来,纪敏佳笑称,“我喝凉水都要长胖。”对于从一个普通人到明星的转变,纪敏佳则坦言,“我确实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纪敏佳还透露,首张专辑将在今年6月正式推出,自己还将举行演唱会,并邀请迪克牛仔当嘉宾。

  当头戴棒球帽、一身嘻哈打扮的纪敏佳在千呼万唤声中登上舞台时,台下等候良久的“佳迷”顿时沸腾起来。记者发现,一直宣称自己要减肥的纪敏佳并没有瘦下来。在接受媒体采访前,纪敏佳就一直表示,“时间太仓促,发型也没做,所以形象差了点,实在对不起大家。”对于自己减肥成绩不佳,直率的纪敏佳笑称,“我喝凉水都要长胖,不瞒你们说我都已经好多天没有正儿八经吃饭了,每天都吃些水果之类的东西。”除了在控制自己的饮食,纪敏佳还告诉记者,“我有时间的时候都去打网球减肥,不过我多数时间是充当捡球的角色。”

  对于自己从一个普通人转变成一个明星,纪敏佳表示,“这种转变对于我来说,其实没什么太大的感觉,我到现在都还感觉我是一个普通人。”家庭条件并不好的纪敏佳一直是一个孝女,她到北京发展后也将父母接到了北京生活。记者询问她知不知道自己赚了多少钱时,纪敏佳表示,“经济上的事情都是交给妈妈去管理。我平时宣传坐车有人管,食宿有人管,没什么时间出去花钱。其实我只在乎自己有没有赚钱的能力。”

  纪敏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EP中的《永恒的烟火》是献给

北京奥运会的。我的新专辑今年6月会正式推出。”目前比较走红的女歌手不少是纪敏佳在“超女”时的战友,对此纪敏佳表示,“现在电话联系比原来少多了,不过在演出时还是经常会碰见何洁和黄雅莉。”

  谈到今年的“超女”,纪敏佳表示,“到目前我还没看到一个我欣赏的选手,不过我很看好自己家乡成都赛区的选手。”纪敏佳还表示,有不少影视剧找到自己,但公司对自己接戏表示很慎重,所以一直没有等到合适的角色。纪敏佳还笑言,“我一定要演女一号,就算演不了女一号,我也要演反角的女一号。”(作者:牛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