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德容自爆曾被周星驰追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5: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周星驰助理暗讽她欲挤进“星爷的桃花阵”

  尤小刚的《太祖秘史》近日在台湾热播,女主演陈德容在忙着做宣传时,自爆曾是周星驰钟情的对象。

  陈德容十五六岁时就签约邵氏公司到香港发展,当时邵氏公司曾力捧她做王祖贤接
班人,还找当红的周星驰与她合拍《师兄撞鬼》,她演周星驰的梦中情人。陈德容的姐姐陈雅容透露,当年周星驰几乎天天在片场宿舍门口等陈德容。

  陈德容回忆起当时的情景:“我那时年纪这么轻,哪懂得这么多?只是觉得他对我很照顾,我们差了14岁,怎么可能会想到要接受他?”陈德容说,当年周星驰会以讨论拍戏内容为由,与她私下会面,久而久之,两人也达成了默契。只要在片场外看见周星驰的车,她就会不假思索地上车,然后让周星驰载她回家。可过了不久,罗慧娟的名字与周星驰连在一起,陈德容也因为被琼瑶挖掘回到台湾发展,便与周星驰断了联系。

  陈德容的姐姐还大方爆料说:“很多人都喜欢我们家德容,何止周星驰追她,刘德华也经常逗她开心,就连郭富城也约她出去吃过饭……张卫健也追过德容。”

  对于陈德容自爆往事,周星驰的贴身助理田启文认为,想与周星驰沾上边的女星多不可数,陈德容想挤进“星爷的桃花阵”,还有待加油。而不少媒体也表示,印象中陈德容是个炒作高手,这次难免也有炒作之嫌。

  

陈德容自爆曾被周星驰追求

  陈德容被指是“炒作高手”

  (卓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