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德容曝料博宣传 星爷华仔郭富城都"有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5:43 中国新闻网

  

陈德容曝料博宣传星爷华仔郭富城都"有染"(图)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电视剧《太祖秘史》近日在台湾热播,而女主角陈德容却已经从当年的当家花旦变
成了如今的半老徐娘。似乎是为了挽回自己日渐退去的人气,陈德容在为电视剧宣传时,大曝自己的往日绯闻,先称自己当年是周星驰的钟情对象,又称刘德华在合作时常逗她开心,郭富城在合作时还约她出去吃饭,甚至于张卫健也追过自己。

  当年的陈德容曾是台湾电视圈的当家花旦,多部琼瑶剧让她红到透。不过,江山代有新人出,如今的她人气已大不如前,拿绯闻做宣传似乎成了挽回人气的速效药。在陈德容自曝的多段绯闻中,和周星驰的往事最为详细,称当年和周星驰合作《师兄撞鬼》,周星驰曾很正式地追求过她,两人那时出双入对。

  可是,对于陈德容的自曝,周星驰方面似乎并不买账。周星驰助理田启文调侃说想与周星驰沾上边的女星多不可数,陈德容想挤进“星爷的桃花阵”,还有待加油。

  来源:海峡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