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75岁史恩康纳莱获选为英国最性感退休老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7:10 中国新闻网

  

75岁史恩康纳莱获选为英国最性感退休老人(图)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第七号情报员”影集前任男主角史恩康纳莱,在英国最近举行的民意调查中,获选为全英国最性感的退休老人。

  根据私人财务公司维京公司周一发表的报告,尽管这位影坛前任超级情报员已有七
十五岁,可是有百分之五十以上的受访者认为,温文儒雅、风度翩翩的史恩康纳莱是英国最

性感的退休老人。

  “星际迷航|下一代”的男主角,今年七月刚满六十五岁的派垂克史都华,以百分之十九的支持率名列第二。好莱坞名片“沉默的羔羊”的男主角,六十八岁的安东尼霍普金斯名列第三。排名第四的是七十三岁的英国著名男影星麦可凯恩,排名第五的是六十五岁的英国著名歌手克利夫理查。

  最性感的退休妇女全部都是退出影坛的女影星,六十岁的海伦米伦以百分之二十一的支持率名列第一。八十岁的英国前首相“铁娘子”畲契尔夫人,被评选为英国最不性感的退休妇女。

  在这次调查中,民意调查机构Tickbox.net于今年四月总共询问了二千四百二十三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