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舞法自拔》进军中国 河利秀秀中文秀身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0:02 南方网

  

《舞法自拔》进军中国河利秀秀中文秀身材
河利秀前日在北京承认自己有过几段恋情,但目前并没有交往的对象。上一张中文专辑《狐狸》的热度还没有消退,韩国变性艺人河利秀前日又来到北京,为其第6张专辑《舞法自拔》的发行预热,并宣布就此正式进军中国内地市场。和上次来北京的可爱装扮相比,这次,河利秀将自己的性感身材展露无余,当被问到如何保持好身材时,河利秀说:“做运动,要不就动手术,更快。”

  学中文 已能简单对话

  河利秀以一曲劲歌热舞的《舞法自拔》揭开了发布会的序幕,虽然她唱中文仍有些拗口,但有几句的吐字也相当清晰,在与主持人对话时,河利秀也基本上能够听懂对方的问话并可以进行简单的回答。河利秀透露,为了更好地在中国内地发展,她最近一直都呆在北京,并请了老师学习汉语,“因为时间紧迫,所以难度不小,不过因为之前也唱过中文歌,所以现在勉强可以应付。但大家一说快,我就听不懂了。”

  河利秀的新专辑《舞法自拔》包括2首中文歌和14首韩文歌曲,整张专辑大胆涉及DISCO、HOUSE、HIP-HOP、BALLAD等不同曲风,曲风主要为上世纪70年代的DISCO风格,颇有些复古的味道。发布会现场,有歌迷送上了一份“穆桂英挂帅”的艺术品,河利秀一时兴起,扭腰摆出唱戏的动作,没想到这即兴的动作引起了大家的兴趣,要求她再来几遍。而河利秀一边说着“不好意思”,一边则狂摆pose,最后甚至脱掉了外套,让人看得目瞪口呆。

  选男友 最重要是“听话”

  如此行为做派,比女人还女人,现场便有记者问起河利秀的恋情,对此她坦白表示,自己目前没有谈恋爱,但以前曾有过几段恋情,“我之前有一个男朋友,交往了一年半,他很温柔,但因为我工作很忙,不希望他再等待,只好分开。现在我们是好朋友。”至于选男友的标准,河利秀表示,最重要是要听话,“外表并不重要,如果不听我的话,就不算喜欢我,那不如早点分手。”

  河利秀透露,新专辑发行后,她计划在中国内地多个城市举办歌友会,与歌迷近距离接触。除了唱片界,她也做好了进军内地影视界的准备:“6月,我会在大连拍一部爱情文艺片,导演来自

马来西亚,我的角色是一个非常多愁善感的女孩。另外,还有一部电视剧正在考虑中,但档期还没有协调好。”

  河利秀表示,自己对中国文化非常感兴趣,如果有机会,她愿意把更多时间放在中国内地市场上。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