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沪上个唱部分曲目曝光 票房更胜滚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0:04 中国新闻网

  

李宇春沪上个唱部分曲目曝光票房更胜滚石(图)

  11月26日晚,2005超级女声巡回演唱会第十场在南京谢幕,作为巡演的最后一场,当晚的南京奥体中心内,粉丝们再次为“超女”疯狂。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11日电东方早报消息,距离李宇春上海个唱不到两周时间,由于之前有消息称该演唱会门票已经在开票三日内全部售罄,昨日记者致电主办方,负责人表示目前尚有两成门票正在发售中,希望歌迷不要轻信谣言。

  同时主办方向记者提前透露了一份包括15首歌曲的歌单,其中李宇春将翻唱包括《北京一夜》、《自言自语》、《Yesterday》等各种曲风的歌曲,并由张亚东与李泉两人共同担当整场演唱会的音乐总监。

  由于本次演唱会开票时间是黄金周前一周,但开票三天就有消息称全部门票已经售罄,连日来,主办方接到不少歌迷的询问电话。对此,主办方负责人明确表示,还有约两成的门票正在发售中,至于这一消息的来源,他们分析应该是个别囤积门票的黄牛和票务代理点放出,意图是囤积居奇牟取暴利。同时,主办方表示本场演唱会能够在十天左右时间销售出八成门票,李宇春依然创造了近年来上海大舞台的销售纪录,即便是全球著名的滚石乐队,也没有如此号召力。

  另外,由于李宇春还未正式发行个人专辑,关于曲目,不少“玉米”都担心会成了成都场的翻版。对此,主办方表示目前已经准备的曲目多达40余首,除了必唱的《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之外,还包括《一场游戏一场梦》、《Tears in heaven》、《恋曲1990》、《Killing me softly with your song》、《如果还有明天》、《北京一夜》、《外面的世界》、《Zombie》、《自言自语》、《Fly me to the moon》、《Quizas Quizas Quizas》、《你的甜蜜》、《Yesterday》、《蓝天》等。(作者:李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