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游鸿明到沪宣传遇冷场 现场歌迷不足300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1:19 中国新闻网

  

游鸿明到沪宣传遇冷场现场歌迷不足300人(图)

  台湾歌手游鸿明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天下午2点,游鸿明带着他的最新专辑《诗人的眼泪》到沪宣传,不知因为宣传不
到位,还是恰逢工作日,不仅到场记者鲜少,连签售会现场的歌迷也不足300人。好在游鸿明也并不计较,反而笑称到场者是“叛乱分子”。

  新专辑由游鸿明与著名创作人林利南联手打造,两人合作长达10年,曾经成功创作了包括《下沙》、《地下铁》等在内的经典情歌。而这次的新专辑中,《没有脸的人》是之前《楼下那个女人》的续集,而《写情歌》则是游鸿明为一位歌迷的感情经历而创作。

  记者会上,游鸿明不仅收到了来自好乐迪KTV的礼物,还收到了歌迷送的保养品,自称“这辈子没做过什么保养”的游鸿明一阵害羞,连忙强调“这是男士系列”。

  由于昨日并非休息日,对于到场的歌迷游鸿明开玩笑地称:“这些跷班、跷课来的肯定是公司或者学校里的‘叛乱分子’。”而下午的签售会也和游鸿明开了个玩笑,现场只有两三百位歌迷撑场面,看来游鸿明还真得感谢这些“叛乱分子”为自己化解了尴尬。

  作者:李懿 来源:东方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