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刘磊和陈莉娜搭档 演绎《爱你那天正下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2:06 四川新闻网
刘磊和陈莉娜搭档演绎《爱你那天正下雨》(图)

最佳搭档刘磊和陈莉娜连袂激情演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记者5月11日从四川峨眉电影频道获悉,由何洛导演的《爱你那天正下雨》即将于15日在该频道水晶剧场连播。据悉,这也是《爱你那天正下雨》在四川地区的独家首轮播出。该剧由号称最佳搭档的刘磊和陈莉娜连袂出演,二人将胭脂年度力作一贯的凄美和唯美风格演绎得淋漓尽致。

  剧中,刘磊扮演的成功企业家艾橘上在孩童时,因机缘巧合地亲眼看到妹妹和母亲
相继死亡,于是误会是爸爸宁信之和秘书黎恩一手造成。由于年幼无知和轻信谎言,艾橘离家出走。多年后的他,一直念念不忘要为母亲和妹妹讨回公道。

  此后,在一个倾盆大雨的夜晚艾橘结识了让自己一见钟情的女子宁恩怜。陈莉娜扮演的宁恩怜此时刚从法国

留学回来,身份是一名风采迷人的时装设计师。正当艾橘上想对宁恩怜表达爱意时,却发现宁恩怜是自己父亲的养女。在爱与恨的十字路口艾橘倍受煎熬,于是心灵扭曲的他选择了歧途……

  有关方面告诉记者,主演刘磊和陈莉娜在业内有最佳搭档之称,两人交情交情颇深且配合默契。在谈到戏中同刘磊的合作感觉时,陈莉娜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道,“刘磊生活中同他演戏完全两种人。表面上看起来很霸气很有男人味道,像一个很有型的善良匪类。而私下里他实际上是个很风趣的人,很会享受生活。”而刘磊则评价陈莉娜的性格很男孩子气,性格大大咧咧。

  据悉,《爱你那天正下雨》将于5月15日至22日在峨眉电影频道水晶剧场连播,每晚三集。本网记者 蒋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