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家庭事业难取舍 麦当娜认为看孩子不是正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2:44 中国新闻网

  

家庭事业难取舍麦当娜认为看孩子不是正事(图)

  麦当娜

  对于大多数知名艺人来说,如何在事业与家庭中间找到一个平衡点是永恒的难题。歌坛“一姐”麦当娜也无法幸免。据英国《镜报》9日报道,在近日一次访问节目中,麦当娜
向在场的另外一位嘉宾、著名时装设计师伊萨克·米兹拉希坦言,她时常感到难以在家庭与事业之间进行取舍,觉得很对不起自己的两个孩子。

  在这期即将于17日播出的电视节目中,麦当娜说:“要兼顾我的事业与孩子,这太艰难了。有时候,我真的想像一个普通母亲一样,按时回家,哄孩子们上床睡觉。但是,就算是这样简单的事情,我也很难做到。我觉得自己很没用,真是个‘废物老妈’!”

  “但是,真的到了陪伴孩子们的时间,我也许会开心地与他们玩耍一整天,不过到最后还是会责怪自己:你怎么不做点正事?你还算个艺人吗?”

  “这一切让我非常痛苦。看看我身边的那些同事,他们个个才华横溢,并且心甘情愿地为了我的事情而加班,哪怕一个星期要工作上七天。就我个人来说,我总是觉得时间不够用,有那么多事情需要我去做、去学、去了解。”

  麦当娜如日中天的事业不但让她自己感到十分困扰,就连她9岁的女儿劳德丝也时常为此烦恼。麦当娜说:“有时候,她并不愿意我带着她出席一些社交场合。她知道在那样的地方,每个人都会把关注的焦点放在我身上,并且会因为她是我的女儿而区别对待她。”

  来源:新闻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