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反恐大片《一级戒备》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3:07 京华时报

  

反恐大片《一级戒备》上映

  导演:克拉克·约翰逊

  主演:迈克尔·道格拉斯金·贝辛格基弗·萨瑟兰

  类型:犯罪/剧情/惊悚

  剧情:彼得·格瑞森是美国白宫的一名官员,他负责白宫内部的一些特殊案件的处理。某一天,一位政要被谋杀,格瑞森被指派来负责调查这个案件。在一些迹象中,他确信一位亚利安人的信徒已经成功潜入了白宫,但是并没有人相信他的说法。而且他认为总统的安全正受到一些在暗处的邪恶力量的威胁,就在这个时候,格瑞森被诬陷与第一夫人莎拉有染,并被一桩凶案嫁祸。为了证明自身的清白与保护总统的安危,逃脱缉捕的格瑞森只得暗中履行自己的职责,力求以自己的力量来挽救总统的生命。

  看点:影片根据美国前秘密特工杰拉德·比泰维克的小说改编而成,与热门剧集《24小时》所营造的一步一惊心的悬疑惊悚氛围异曲同工。

  《一级戒备》是好莱坞老牌影星迈克尔·道格拉斯息影三年之后的最新作品。另一位男主角基弗·萨瑟兰则是曾席卷全球的热播电视剧《24小时》的男一号。剧中第一夫人由奥斯卡得主———金·贝辛格扮演。热播电视剧《绝望主妇》的主演伊娃·郎格莉雅也在该片中饰演了一名年轻的女特工,而这是她的银幕处女作。

  影片的一大看点则是在美国白宫的实景拍摄。影片首次真实再现了美国白宫的真实面目、总统夫妇一天的起居生活及出行,同时也着重再现了担任着守护总统安全的白宫护卫队紧张谨慎的工作场面。4月21日,影片《一级戒备》在北美上映后,首周票房就高达1470万美元,位列北美票房排行榜第三。(曾家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