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少红两招制造恐怖(图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0:15 重庆晚报

  

李少红两招制造恐怖(图文)

  

李少红两招制造恐怖(图文)

  这是一出惊怵悬疑大片,场景布置及镜头运用,自然会有别于普通影片。在现场,记者就见识了李少红制造恐怖的手法。

  手法一:

  白光灯“伺候”

  在墙纸店的透明玻璃墙外,李少红特意布置了两盏高功率的白光灯。灯的光线很强,剧组又在两处光源外各设了两道白布屏障。这样的灯光效果是,当白色光线穿透白布,并射穿玻璃墙后,陈坤一脸“惨白”。

  手法二:

  人工降雨

  配合灯光的运用,剧组还使用了三个水笼头,在店外交叉喷射,形成一片雨雾。李少红说,这部电影本身就有许多雨戏,虽然前天大雨不断,让剧组节约了不少成本,但昨天雨又停了。不得已,只好临时启用人工降雨。这场“雨”下得很及时,从店内看出去,既符合陈坤在片中的那种低落阴郁的情绪,也很有阴森恐怖的感觉。

  记者 周秋含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