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霍建华“慢热” 吻戏拍足7小时林心如抱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1:40 南方网

  

霍建华“慢热” 吻戏拍足7小时林心如抱怨

  林心如主演的电视剧《地下铁》近日在台湾电视台播出,首次跟霍建华合作,却尴尬连连。不仅两人拍吻戏超尴尬,林心如还抱怨霍建华“慢热”,像是“煮不开的开水”,而霍建华则刻意模仿林志颖还击。

  《地下铁》是由几米绘本改编,戏中林心如饰演盲女,霍建华则饰演

漫画家。林心如笑说,为了演好盲女角色,经常“目中无人”,跟霍建华对了一个月的戏,眼神从未交会过。林心如强调:“我们真的很不熟,虽然住在楼上楼下,但从未敲过对方的门,直到杀青戏前三天才熟。”

  谈到两人的吻戏,霍建华说,超尴尬,在杭州拍摄时,旁边聚集大批民众,有人嗑瓜子在热闹,足足拍了七个小时才搞定。

  林心如抱怨霍建华是个“慢热”的人,像是高原上“煮不开的开水”。之前跟关之琳拍戏传过姐弟恋的霍建华解释,他的个性本来就比较闷,如果太主动跟女生说话,怕被误会,林心如一听马上说:“我才不会以为你要追我呢,别太自作多情了!”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