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慧琳:《我是阳光的》-《希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1:51 黑龙江日报

  

陈慧琳:《我是阳光的》-《希望》

  陈慧琳:《我是阳光的》

  专辑名称:《我是阳光的》

  演唱歌手:陈慧琳

  唱片公司:正东唱片

  发行时间:2005年09月16日

  主打歌曲试听:希望

  专辑介绍

  第一主打歌曲是《我是阳光的》,相信Kelly迷们听过。其他歌曲如《希望》及《思念》为电视剧《大长今》主题曲及插曲的国语版。《自由》为海飞丝广告片主题曲,专辑中亦会收录相关的广东版歌曲《放》。小刚老师把7年前为Kelly与冯德伦制作的《北极雪》重新谱上歌词,改写成为现由Kelly与小刚老师合唱的《再见北极雪》。《你太冷静》由雷颂德作曲,更首次跟方文山合作,替这首歌填上歌词。《穿越时空遇见你》由马毓芬制作,为韩国改编歌,音域相当广阔,突显Kelly的唱功。《今生你作伴》由张亚东作曲,化方写词,为中央电视台于九月中播出的电视剧《白蛇传》的插曲。

  专辑内有多首歌曲均与眼泪有关,所以封面设计及MV制作都渗透着“泪水”的构思;而Kelly会战胜所有泪水并散发出正面的“我是阳光的”理念。

  JimLee跟Kelly的合作由出道的第一张国语专辑开始。近两年更担任Kelly香港演唱会及内地巡回演唱会的音响设计师,所以对Kelly的声线更加了解,今次特别度身订造主打歌《我是阳光的》、《两个世界》及《糖衣与巧克力》。

  曲目

  01.自由

  02.穿越时空遇见你

  03.两个世界

  04.糖衣与巧克力

  05.我是阳光的

  06.再见北极雪(周传雄合唱)

  07.短消息

  08.你太冷静

  09.今生你作伴「中央电视台(电视剧《白蛇传》插曲)

  10.希望(OT:Onara I (呼唤)) (电视剧《大长今》主题曲)

  11.思念(OT: Yeondo (烟涛))(电视剧《大长今》插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