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双飞双娜”初露峥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1:40 北京晨报

  超女长沙10强昨晚无悬念决出

  在昨晚超级女声长沙赛区20进10强比赛播出的同时,记者电话采访了人气比较高的几位选手。这些刚刚走进分赛区10强的女孩们现在都已经集中住在了一起,而如果她们足够幸运,那么,从现在到总决赛,她们都将住在一起,接受天娱的统一管理。据悉,现在张美娜、张亚飞住一个房间,许飞、厉娜住一个房间,她们几乎异口同声地表示大家在朝夕相处
中已经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而张亚飞、张美娜、许飞昨晚也都在住所一起观看了比赛。

  厉 娜 魅力在于真实自然

  昨晚,三位评委对厉娜的一致评论是“舒服”,顺子说,“也许别的选手唱功比你好,但是你在台上的感觉非常好。”而这个评价和众多网友们喜欢厉娜的原因高度一致。还有网友说,厉娜身上既有女孩的娇俏,又有男孩的帅气,是一个兼美的选手。厉娜本人对这个评价的反应是太高了,自己没有这么好,“我天天照镜子,根本看不出自己有什么好。可能我最大的魅力在于真实自然吧。其实我每场比赛都很紧张,不过20进10就比50进20好很多,感觉自己状态越来越好。”

  厉娜表示,自己根本没有想到能走到现在,至于接下来的比赛还能走多远,厉娜说自己完全没有想过,同时对自己的不足也看得非常清楚,“我唱歌没有她们唱得好,平时也没有她们听得练得多。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能得冠军,能走到哪里算哪里,我不会想结果。”厉娜承认自己是个博爱的人,从上届超女到这届的选手,每一个她都表示欣赏,“现在的10强每一个都很优秀,我们私下都已经是很好的朋友了。每一个我都欣赏。私下我们不会聊比赛的事情,都是讲讲很轻松的笑话。”

  虽然厉娜在昨晚的比赛中话不多,并且看上去显得非常羞涩,但私下却是个异常活泼的女孩。当问到她喜欢的明星时,她会脱口而出说自己喜欢陈奕迅和韩国的rain。而在记者采访许飞的时候,厉娜则一直在一旁发出可爱的笑声,吵着叫着让许飞说她最欣赏的选手是自己。

  晨报记者 王琳

  张美娜 克服紧张是个问题

  第一个出场的张美娜看上去非常紧张,演唱时声音可以听见有明显颤抖。而张美娜在电话中也表现出自责,“这场比赛我发挥得不好,完全没有把那首歌的感觉唱出来。我现在正在想下一场比赛要怎么克服紧张的问题,而且自己也会考虑转型,不会再唱这样的歌。一定会好好表现,要不然这么好的机会就不能再往下走了。”

  对于自己未来的展望,张美娜的回答是说不准,“谁也说不准能走到什么时候。”而对于自己周围的竞争对手,张美娜谦虚地表示她们每一个人都很厉害,都有自己的特点。

  镜头下张美娜有着一张清新自然的圆脸,棕黑色的眉毛和一笑就变得弯弯的眼睛很吸引人。当记者提出昨晚张美娜的妆化得不太舒服,眉毛有些细有些浅,张美娜也同意记者的说法,表示这些细节都会改善。

  晨报记者 王琳

  张亚飞 小有名气不算优势

  比赛中,张亚飞出色演唱了张惠妹的《蓝天》,顺子等评委当场落泪。在接受采访时,张亚飞却说,“应该能够表现得更好。我觉得自己在歌曲的表达上还可以,但给观众留下的感觉好像不太兴奋,希望以后在这方面会有所改善。”

  两年前,张亚飞曾经参加过湖南某电视台举办的一档选秀活动并获得亚军,在当地小有名气,于是有网友表示张亚飞此次参加超女面临的压力可能会更大,张亚飞表示,“确实如此,我在报名时就有一些湖南的选手认出我,还问,‘你也来参加超女呀?’她们认为我要是参赛就理所应当取得好成绩。因此,开始时我害怕失败,也有压力,但现在想开了,我的目标就是来唱歌的,来表现的,而比赛只是一种客观的形式。所以,在以后的比赛中会尽力唱好每一首歌曲。”

  在某网站的帖吧中,厉娜、许飞、张亚飞的人气名列三甲,那么,张亚飞是否有信心将这种高人气保持到最后呢,张亚飞谦虚地表示,“现在去想这些有点太早了,我现在对于名次真的不敢考虑太多,更多的是把参赛当成是锻炼自己的一次机会。我在唱歌方面是有能力的,但相对于其他选手来说,我也不敢断定自己有什么优势,毕竟超女不是纯粹的歌唱比赛,它还要看选手的综合感觉,我放松地去表现自己就好。”

  当记者要求张亚飞对长沙10强的其他选手给予评价时,张亚飞坦承,“我们10个人刚住在一起没多久,大家接触的时间并不长,但我和张美娜住一起,还比较熟悉,私下会聊到参赛感受、如何选歌、欣赏的歌手等等。厉娜舞台上好像话很少,但生活中很爱说话、开玩笑,是一个很开朗、很活泼的女孩子,我觉得她很有那种艺人的潜质和感觉。许飞是很有个性的、有点像男孩儿的女孩子,她有着强烈的音乐主张,有着自己的音乐见解。”

  晨报记者 冯遐

  许 飞 能走多远全看观众

  就读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的吉林女孩许飞性格豪爽,和她一把吉他唱遍天下的形象极为相符。在20进10的比赛中一首吉他弹唱《亲密爱人》也使她直接进入10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许飞非常坦诚。谈到20进10,许飞认为是自己的勇气打动了评委,“其实我当时很紧张。评委老师说是我是最勇敢的。所有的选手都是用伴奏带演唱,只有我一个是只用一把吉他给自己伴奏。其实我知道弹琴的效果比较单一,而且会耽误唱歌。”

  许飞说自己很欣赏在十强选手中的蒙古族女孩查娜,“50进20的时候我就跟她说,如果有机会希望她能教我唱蒙古长调。”许飞表示自己很喜欢韩红的歌,而在上届超女中,许飞最欣赏周笔畅和张靓颖,“张靓颖不是专业选手,但是能唱成这样是下了功夫的,专业的选手也不一定能有这样的成绩。”

  目前被预测为长沙赛区前三甲的许飞非常了解自己的优势,同时也表示清楚自己的弱点,“接下来能走到多远取决观众群,大家喜欢你支持你,你就能走下去。比如厉娜,她很恬美很清纯,在台上非常可爱,会是观众喜欢的那种类型。虽然没有上网,但是我听工作人员说,她的呼声已经很高了,我想她一定能取得好成绩。我不敢说自己能走到多远,因为我不是特别主流的歌手,有点偏有点另类。不过事情往往也无法预测。”

  晨报记者 王琳

  “2006

超级女声”长沙唱区10强名单

  01号 张美娜

  02号 张珊珊

  03号 张亚飞

  04号 厉娜

  05号 党宁

  06号 杨丹

  07号 许飞

  08号 胡灵

  09号 李薇薇

  10号 查娜

  

“双飞双娜”初露峥嵘

  

“双飞双娜”初露峥嵘

  张亚飞

  

“双飞双娜”初露峥嵘

  张美娜

  

“双飞双娜”初露峥嵘

  许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