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原生态选手不识国旗 央视:错误不能原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3:27 沈阳今报

  

原生态选手不识国旗央视:错误不能原谅
今报讯(首席记者唐晓诗)青歌赛团体决赛第11场,来自陕西的原生态歌手竟然当众将英国国旗说成中国国旗,引得观众震惊。昨天,组委会解释说,歌手不识国旗是太过紧张。

  对于屡次在综合素质环节出现的选手错答闹笑话事件,青歌赛组委会负责人江小鱼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深感无奈,他说:“把国旗答错的原因我们后来问过那个歌手,他是太过紧张,这个歌手来自农村,以前是放羊的,面对镜头难免紧张,但话说回来,这样的错误还
是不能原谅。”

  江小鱼说:“很多选手很头疼综合素质环节,其实我们在出题的时候,完全是根据初中水平出的,根本没有偏题难题。另外,选手们参加比赛之前,大多数人手头都有综合素质题集锦,这些就是复习题纲。细心的观众也许会发现,今年的一些题和以往很相近,只是出题的形式不一样。所以选手们在综合素质题上难以作答,也反映出他们自身的浮躁情绪,只能说他们没有重视。”

  青歌赛团体决赛赛程过半,江小鱼也希望接下来上场的选手能够克服紧张,好好发挥,不要再出现类似的情况。“毕竟一个成功的歌手,不仅仅是把歌唱好这么简单,综合素质代表一个人的文化修养,这很重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