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没把李宇春“pk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1:03 重庆晚报

  

我没把李宇春“pk掉”(图)

  本报讯今年超女主题曲《唱得响亮》的演唱权,最终花落首届冠军安又琪。而之前,谁来演唱这首歌的疑问,以及安又琪以一孤身对峙05年超女前三名的局势,无不被炒得沸沸扬扬。昨日来渝宣传新唱片《谈情说爱》的安又琪,对此话题出言谨慎,她表示:“不能说我把李宇春pk掉了,其实春春也要唱另一个版本。”

  继去年超女主题曲《想唱就唱》火爆流行歌坛后,“06超女”主办方的主题曲又确定为《唱得响亮》,并提前在发布了该曲的简单试听版本。即使试听版只有短短的1分多钟,但是各大门户网站仍纷纷转载。听过这首主题曲的观众,对这首歌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称:“《唱得响亮》在去年《想唱就唱》的基础上,各方面都更趋完美。”而对于这首主题曲将由谁来唱,主办方之前一直秘而不宣。而最后,演唱者并非眼下红极一时的李宇春,而是首届超女冠军安又琪。

  昨天谈及此事,安又琪直言并没有“以一敌三”那么严重了,“其实大家都是从超女比赛出来的,都对“超女”二字有很深的感情,我个人觉得是没有什么压力的,对于我们来说,谁唱的意义都是一样的。就如

歌词所说,想唱就唱,唱得响亮就好了。”安又琪表示,其实很多超女都会来演绎这首歌曲,
湖南卫视
将根据节目的安排,推出各种不同的演绎版本。而春春也将会有她个性化的一个演唱版本。

  对于今年超女开赛以来,文化界屡传质疑声一事。安又琪表示,她是两耳不闻窗外事,只是一心顾着自己的新唱片。“这个比赛给了很多怀抱梦想的女孩以展示空间,只要大家不耽误学业,也没有什么太大的不对。”

  04超女推出了她这样的乖乖女,05超女则推出了李宇春这样的个性女孩,安又琪预测,今年的超女冠军应该是两届超女的综合体,集合了两类优势,既外表清纯靓丽,性格又豪爽直率。

  记者周秋含/文吴子敬/图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