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洁昨天来宁派头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7:24 扬子晚报

  “比上次来南京的时候瘦多了,更漂亮了……”“嗯,一会一定问问她怎么减肥的,我最关心这个……”昨天,何洁来宁参加她代言某产品举办的歌迷互动派对,记者们在之前的媒体见面会现场看到何洁就私下里开始了这样一番议论。不过记者们讨论的那些问题最后却没有机会问到何洁,因为这位变漂亮了的人气超女因为太注重自己的形象了,刚一露面就躲进化妆间去了,一化就是一个小时。

  帽子+墨镜+沉默

  因为从宁波赶到南京的火车晚点1小时20分,昨天的记者见面会也从下午5点延到了6点。刚过6点,何洁走了进来,不过帽子加上大墨镜,而且头深埋在一大束鲜花中的她还是让大家看不到“真面目”。坐下来摘掉墨镜后,记者们开始纷纷议论她变美变瘦的话题,不过何洁没有像想象中一样热情地和大家打招呼,而是坐在角落的沙发上一言不发。几分钟后,何洁起身在前呼后拥中走了出去,工作人员表示“艺人要先补个妆,换套衣服,在这里换装不方便”。成了明星就是不一样,记者们在外面等候着。15分钟,30分钟,45分钟后,记者们开始不耐烦,边看表边抱怨,工作人员无奈表示“还在化”。1个小时8分钟后,何洁终于笑靥如花地走出来了……

  

何洁昨天来宁派头足

  “没有准备好做采访”

  “不好意思让大家久等了”,“我们是久等了”。没想到会有记者这样回答,何洁马上解释:“因为我之前不知道要有一个这样的采访……所以也没有作什么准备,如果有什么问题答得不好请大家谅解”,有人已经在下面嘀咕:“采访还要作什么准备,难道事先把答案准备好?”在例行公事回答了一番关于代言产品的问题后,采访结束了,何洁仍旧甜美地笑着挥手和大家“再见”。在简短的采访过程中,她始终笑容灿烂,那精心化妆过的脸也非常漂亮,只是衣服好像忘了换,还是一个多小时前的那一身。

  本报记者张艳赵虹/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