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晓明拍《新上海滩》瘦30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02:53 京华时报

  

黄晓明拍《新上海滩》瘦30斤

  “明教”女弟子给“教主”黄晓明献花。本报记者陈佳宾摄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我从拍《新上海滩》到现在都瘦了30斤了!”昨天,黄晓明影迷见面会在京举行。为了不耽误拍摄工作又能如期与影迷见面,正在上海拍摄电视剧《
新上海滩》的黄晓明,竟一夜没睡把昨天该拍的戏提前熬夜拍完。

  粉丝团自称“明教”

  见面会在一个近百平方米的会场内举行,场内200多个座位座无虚席,还有许多影迷不得不站着。黄晓明通过走T型台亮相,为了褒奖粉丝,他当天特地为幸运影迷准备了一部手机作为大礼,参与方式就是给这部奖品手机发短信。结果,黄晓明刚把手机号公布出去,影迷们竟纷纷给黄晓明打起了电话。他不能拒接,只能在电话里答应影迷提出的签名等要求,并诚恳地劝他们发短信。

  黄晓明的粉丝团自称“明教”,一位“明教”女孩上台给黄晓明献花时说:“教主,你一定会一统江湖!”黄晓明听得美滋滋的。

  拍雨戏痛苦难耐

  黄晓明比以前明显瘦了一圈。他介绍,《新上海滩》将于月底杀青。这几天天天拍雨戏,每天他都会被淋成落汤鸡。一说到淋雨,黄晓明还条件反射地缩紧了身体,“昨天我在水里一泡就是半个多小时,而且那个水潭还是死水,特别臭。为了拍出大雨滂沱的感觉,一场雨戏要用上三车水,直接往我身上浇。同时还要洒人工血,导演想要拍出血水顺着身子往下流的样子,可是拍了很多次都没‘过’,我回上海后还要接着拍这场戏。一想起来就头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