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全度妍金柱赫成《布拉格恋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09:5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贺雅佳)华娱卫视5月15日起每晚两集联播由全度妍、金株赫主演的热门韩剧《布拉格恋人》。“韩国影坛一姐”全度妍和金柱赫化身总统千金与野蛮小警察,在浪漫的布拉格谱写异国恋歌,梦幻般的爱情故事让人联想经典电影《罗马假日》。

  《布拉格恋人》由《巴黎恋人》剧组继续操刀,继前一部戏收视高企兼一片叫好之余,誓将异域风情的恋爱故事进行到底。这次,他们将摄制地点从巴黎换到同样浪漫而且富
有诗意的欧洲城市布拉格,编剧金恩淑在写剧本之前,还特意前往布拉格,进行了现场取材。全度妍近年已全力投入电影演出,对电视剧的邀约多作婉拒,据闻当初制作方邀请这位影后接演时也颇担心遭到拒绝,不曾想当《巴黎恋人》的编剧找上门时,全度妍却欣然答应,表示很愿意以《布拉格恋人》当做重返荧屏的作品。

  《布拉格恋人》延续《巴黎恋人》那种轻松浪漫的氛围,讲述全度妍扮演隐瞒总统女儿身份、在布拉格工作的外交官和金柱赫则饰演被狠心女友抛弃的痴情警察之间的故事。金柱赫筹钱让女友到捷克留学,但当他大老远前往探视女友时,却发现她已变心劈腿。金柱赫剧中境遇虽然悲惨,但也因此结识全度妍,并杠上金民峻饰演的小老板,上演“两男争一女”的戏码。

  为配合剧集推出,华娱卫视推出了许愿行动,在广州和深圳设立“布拉格的许愿墙”,给恋人们送出“浪漫情侣世界游”的机会。

  

全度妍金柱赫成《布拉格恋人》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