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文太菜 言承旭狂扫五袋英文书恶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09:51 金羊网-新快报

  F4日前接受美国CNN(有线电视新闻网)专访,言承旭因为英文不流利,惟一会说的只是“JustDVD”,其他时候只能傻笑。或许因此受打击,言承旭跑到一家台湾书店狂扫了13948元台币的英文书,誓要恶补自己的“菜英文”。

  “菜”英文出丑

  13日晚,言承旭戴着鸭舌帽、穿黑T恤和宽松运动裤,和男友人一起逛书店。由于他帽檐压得很低、衣着轻便、干涩的长发都没有好好整理过,“休闲”的模样很难认出他就是万人迷言承旭,但他俊俏的下巴和高挺的鼻子,明星味还是挡不住。

  日前F4接受了CNN的专访,被问到成名后最常在家里做什么事,只见言承旭憋了好久,好不容易说了句英文“JustDVD”。当主持人和其他F3闲聊时,说到有趣处大家大笑,镜头随即照到他一脸狐疑,直到发现他们笑声不止才赶紧陪笑,有些尴尬。

  

英文太菜 言承旭狂扫五袋英文书恶补

  半小时买5袋书

  在书店中,言承旭对英文书表现得相当有兴趣、在服务台翻阅原文时尚设计书时,看到柜上别人预订的《国家地理杂志》DVD也想买回家慢慢欣赏,翻阅时还忍不住吐舌头、咽口水。不知道是不是越看越觉得英文太“高深”呢。由于整套DVD要价三万元并不便宜,而且没有现货,最后他只好打消了念头。在书店不到半小时,言承旭就花了13948元台币,提了五袋书回家,目的就是为了摆脱英文蹩脚的形象。用功努力或许真能让他成为智慧和外在兼顾的超级明星。

  

英文太菜 言承旭狂扫五袋英文书恶补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