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夜宴》曝光葛优皇帝造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0:25 重庆晚报

  

《夜宴》曝光葛优皇帝造型

  本报讯昨日,冯小刚执导的《夜宴》,首次曝光了葛优的古装皇帝造型。图中的葛优表情冷酷,似有心机无限。葛优打趣地说:“这次我比《天下无贼》里的黎叔坏多了。”

  影片关于“欲望”这一主题,在葛优扮演的厉帝的身上,表现出来的就是权欲和情
欲,他贪婪、自私,尽管婉后对他有着强烈的吸引力,但是在江山面前,他还是选择了权欲大于情欲。这个人物的心理一直在起伏变化,却始终不露声色地控制着内心的不安和恐惧。

  尽管演惯了喜剧小人物,但葛优说,这次从小人物到大人物也没有太大变化,毕竟篡位的皇帝不用威风凛凛,反倒有些单薄凌厉。他十分满意这次的造型,“现在古装戏拍得太多,不过我的造型还是有点不同,尽量少重复,能做到这一点是很难的。”

  葛优透露,他在片中并没有打戏,剧本里有一场他与章子怡打马球的戏,虽不是大张旗鼓地打斗厮杀,但打球时的一招一式都足显他是个深藏不露的高手。只是在拍摄时一些高难动作时用了替身。“那场戏我和章子怡都要戴着面具,不过她的面具很简单,观众一眼就能看出是章子怡,而我的面具是把脸全遮住的,所以用了替身。”

  记者周秋含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