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门》里住着“一家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0:58 今晚报

  

《门》里住着“一家人”(附图)

  本报讯 (记者丁晓晨)苦苦等待了6年,陈坤终于等来了惊悚悬疑大片《门》,也等来了与恩师李少红一次真正的大银幕合作。

  在大家的印象中,陈坤应该早跟李少红导演合作过,但实际上除了《恋爱中的宝贝
》当了几分钟“绿叶”外,陈坤一直没跟李少红合作过。陈坤与李少红的关系,说来倒真有点复杂,两人既是默契的合作者,私下又亦师亦友,还捎带着些“母子情深”。谈到与李少红的这次合作,陈坤用了“愉快、兴奋”两个词加以形容。陈坤开心地表示:“这次拍戏我特别特别快乐,不仅仅因为这部戏在我的家乡重庆拍摄,更重要的是,剧组对我来说更像是一个大家庭,所有的合作者和工作人员都像兄弟姐妹一样。我跟李少红导演实在太熟悉了,她非常懂我、了解我。作为一个演员,我对她给予百分之百的信任。”

  陈坤与李少红的“默契”既在戏里,也在戏外。拍摄中,李少红的几句点拨,甚至一个眼神就能让陈坤“茅塞顿开”。工作间隙,陈坤常围在导演身边谈天说地,买了好吃的也不忘跟导演一起分享。因为这“百分之百的信任”,陈坤不时拉着李少红提出自己对于某些镜头的理解、看法,并主动要求“再来一次”。一场某建材城的戏分中,为了达到最完美的效果,导演李少红竟然亲自上阵布景,一旁候场的陈坤看到这一幕半开玩笑、半认真地大发感叹:“不爱吃饭,又不爱睡觉,还这么爱干活,这样的女人上哪儿找去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