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下无贼》将拍摄电视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1:38 京华时报

  

《天下无贼》将拍摄电视剧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谢娜与春秋鸿公司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会上,春秋鸿还宣布投资拍摄的30集电视剧版《天下无贼》正式启动。陆国强透露,该剧将于10月开机,将根据网友们的意愿创作剧本。

  该剧总制片人是冯小刚的老搭档,电影《天下无贼》制片人陆国强。谈到该剧的创作初衷,陆国强透露,在拍摄电影的时候便有这个意向,虽然冯小刚不会亲自参与到具体的拍摄工作,但是会在全剧完工后进行审片。赵本夫的女儿赵寒露担任该剧编剧,大部分剧情将由网友来创作。陆国强说:“春秋鸿与新浪合作,开设《天下无贼》论坛,让网友参与其中。网友可以根据自己的想象或者喜好编写剧情,安排剧中人物的命运。比如,最终男主角有没有死等关键情节可以由网友决定。剧组将参考网友意愿编写剧本,让网友过一把编剧瘾。”与电影版最大的不同是,由于资金有限,剧组不可能建造一列火车,所以将故事的发生地设计在饭店等公共场所。

  谢娜与春秋鸿公司的签约仪式热闹异常,除了老搭档何炅以主持人的身份出现,秦海璐、刘璇等圈中好友齐聚一堂。周笔畅还专门托人从外地送来了一个一人多高的大头娃娃,谢娜抱起就不忍撒手。谢娜表示,此后将以全新的姿态在演艺事业上大展拳脚,为了配合自己“知性、清纯”的全新定位,当天谢娜在造型上也下了一番工夫,以往穿着卡通、张扬的她很少见地穿起了娃娃裙,头发也梳成了乖巧的直发。有消息说,谢娜与刘烨不久前分手。会上,一谈起刘烨,谢娜马上顾左右而言他。她说:“不想提感情的事,我现在只想努力工作。”

  图为谢娜与好友举杯同乐。

  本报记者王俭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