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酒后吐真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2:23 京华时报

  

酒后吐真言

  编剧:绒布、彭国欣

  导演:周小兵、何涛

  主演:何冰、舒畅、修宗迪、李建义、钱莹、于洋、李诚儒

  时间:每日20:00BTV-1

  剧情:纯真善良的农村女孩二妹子因家中欠债而被逼婚。二妹子带着一只母亲留下的工艺小布老虎来投奔城里的表叔李工。李工之妻是个势利眼,对二妹子百般刁难。二妹子离开李工家出去找工作。

  张氏集团董事长张宝山与开着陈年香酒馆的堂弟张德厚结过怨恨,两家人互不往来,但两人手里各执着祖上流传下来的半张酿酒秘方。张宝山试图重新打造祖传陈年香白酒,欲收购堂弟张德厚手中的另半张秘方,却被告知秘方早已丢失。为弄到秘方,张宝山设品酒大会,将张德厚之子乐子激来斗酒。同时,二妹子因为品酒的才能,代表张氏集团参加品酒。二妹子与乐子在品酒台上不相上下,一段不了情缘由此展开。

  品酒会后二妹子被骗走了行李,小布老虎也在其中,二妹子非常焦急。原来,小布老虎中藏了半张酿酒秘方……

  看点:何冰在剧中再次出演小人物,而舒畅则扮演一位善良的农村女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