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周迅惺惺相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5: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女性杂志《时尚·COSMOPOLITAN》于5月隆重推出《时尚COSMO·明星》专刊,《夜宴》首家媒体全曝光,章子怡、周迅首度携手惊艳亮相《时尚COSMO·明星》专刊封面。

  说起这次封面的拍摄,《时尚COSMO·明星》专刊的执行主编汪洋印象深刻:“这是一次困难重重的拍摄,过程坎坷,但结果却令人振奋!”由于要协调章子怡、周迅的档期,拍摄时间一改再改,全体工作人员随时待命。虽然两位明星的影坛地位举足轻重,但拍摄现
场的气氛却非常融洽和亲切。

  章子怡、周迅这对密友的配合令拍摄过程十分顺利,章子怡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从来没跟别的女孩一起拍过杂志,但因为是周迅,我就做。虽然我刚刚认识周迅,我们很有话题。如果有机会的话继续发展这段友谊,也不错。”记者问:“自从张艺谋说了他的理想女主角的相貌标准之后,现在像你这样的小脸已经成了大家评判演员的一种参照了。你对自己的外表还有什么不满意吗?”章子怡说:”我妈给我什么样子我都满意,相貌是父母给的,我改变不了,我就接受。其实我也有很多不满足的,但那不像你不会跳舞,可以学跳舞。虽然美容整形我可以理解,但我觉得生成这样够好了,还给了我这样的头脑。”

  而被问及和章子怡第一次见面的情形,周迅是这么回答的:“我们以前几乎没碰到过,就在一次香港电影金像奖的后台遇见了。其实她挺开朗也挺直接的,所以现在我们相处挺好的。”至于“最不能容忍的朋友的品质”这个问题,周迅说:“欺骗,那也是对自己的不尊重,所以不值得别人原谅。”(施宁)

  章子怡与周迅在《夜宴》中的对手戏引人注目

  

章子怡周迅惺惺相惜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