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劲歌王歌手专访系列之6]张敬轩:做主持消除“危机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5: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易芝娜

  广州歌手张敬轩继上次担任了“音乐先锋榜”主持人后,5月20日将再次成为第三届劲歌王颁奖礼主持人之一。日前他接受本报专访时称,他很享受当主持人的经历,因为做主持人可以消除自己事业上的部分“危机感”。

  在即将开始的劲歌王颁奖礼上,张敬轩将与来自香港TVB8的电台主持人兼歌手胡蓓蔚组成搭档,成为颁奖礼主持人之一。张敬轩对自己的能力满怀信心。他半年前已在香港开始主持一档生活资讯与时事资讯的电台节目,“好几次搭的士时,都被的士司机听出声音,称是我的节目的忠实听众,很有满足感。”他坦承做音乐先锋榜主持人时出现过一些口误,这是他想在本届劲歌王颁奖礼上尽力克服的缺点。“不过避免口误容易,要想配合经验老到的搭档在台上即兴调侃就不那么容易,我现在最怕到时胡蓓蔚会拿我开涮。”张敬轩很享受当主持人的过程,“我觉得自己的反应变敏捷了,说话措词也更精确。”

  除了做主持人,张敬轩也是劲歌王提名奖歌手之一,除了获得“金曲奖”提名,他再次入围“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奖”。“拿奖证明自己这一年里的工作得到肯定。我的下一个目标是在香港拿到最受欢迎男歌手奖。”

  张敬轩呼吁歌迷支持“劲歌王”

  

[劲歌王歌手专访系列之6]张敬轩:做主持消除“危机感”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