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06"超女"短信投票开启 长沙10强上街拉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7:57 中国新闻网

  

06"超女"短信投票开启长沙10强上街拉票(图)

  十强选手在长沙开始了上街拉票行动

  中新网5月16日电新京报消息,随着上周五晚超女长沙10强出炉,今年超女短信投票平台同时开通。前日,大热人物厉娜等十强选手在长沙开始了上街拉票行动,10位女孩用户
外演唱会拉开了短信投票大战架势,庞大的粉丝拉票群也开始初现端倪。

  据

湖南卫视总编室介绍,短信投票规则基本和去年一样,每周每个手机号码可以给每位选手投15票,另外发短信投票的观众还有可能成为大众评委。

  前日拉票

演唱会原定在下午5点,但下午4点多钟,拉票地点就已经挤满了各位超女们的粉丝团,她们手里高举着巨大的海报,开始为自己的偶像呐喊。

  据悉,由于今年新规则中有“分赛区每周得票最少的选手可以在规定范围内挑选另外选手进行PK”,因此投票数将直接决定PK人选。(记者杨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