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李连杰赴“双龙会” 戛纳影展公布消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0:27 南方网

  

成龙李连杰赴“双龙会”戛纳影展公布消息

  李连杰成龙与李连杰,都是在国际影坛上极具号召力的武打巨星,但他们一直没有合作过。不过有消息说他们将于明年破天荒首次合作拍戏,并将在今年戛纳电影节隆重公布此事并卖片花,“双龙”出海,势必有令人期待的世纪激斗武打,相信定会掀起国际片商激烈争夺战!

  据香港媒体报道,成龙与李连杰两位国际级武打巨星其实一直都希望有合作机会,三个月前,有片商欲促成此事,便用诚意打动两人,成龙与李连杰二话不说便答应下来,两人还曾通过一次电话商谈此事。对于这次合作,两人都大感雀跃还一起构思影片的题材,但因暂时还没有剧本和戏名,他们便以两人之英文名“Jackie”与“Jet”的头一个英文字来组成“J&J方案”来暂时称呼此次的合作。

  均为合作而推片约

  “双龙”出海并不容易,成龙与李连杰档期早已排得满满当当,但李连杰为了接拍此片,即刻决定将一些正在洽谈中的片约推掉,完成手头上之工作后,便进入休息状态来等候明年开镜,保守估计,李连杰在好莱坞的酬金达1500万美元,这个牺牲都可算相当之大!而成龙完成即将开拍之《火拼时速3》后,也会全情投入明年的拍摄工作,原定接拍尔冬升新作亦将要延期迁就!就“双龙”合作一事,成龙在电话中表示确有此事,不过目前尚只在初步接洽阶段。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