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星裴勇俊家中发生火灾财产损失1000万韩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4:25 中国新闻网

  

韩星裴勇俊家中发生火灾财产损失1000万韩元(图)

  韩国超人气影星裴勇俊作者:韩艺冰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17日电 韩流明星裴勇俊的家中发生火灾,此事过后才被报道出来。据《
中文朝鲜》援引CBS“Nocut News”报道,本月7日上午8时30分左右,裴勇俊居住的江南区三成洞G公寓起火,床和家具部分被烧,造成约1000万韩元的损失,30分后火被扑灭,无人员伤害。

  据报道,江南消防署方面称“故意放火的可能性很小,很可能是漏电。”此外,媒体还报道说裴勇俊自家中发生火灾后,一直住在首尔的一家特级酒店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