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男儿名人榜"揭晓 陈凯歌成龙李亚鹏入选惹争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5:12 中国新闻网

  

好男儿名人榜

  陈凯歌

  

好男儿名人榜

  成龙

  

好男儿名人榜

  李亚鹏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17日电新快报消息,东方卫视前天推出“好男儿名人榜”,姚明、刘翔、张艺谋、成龙、金庸、周杰伦等30位名人均被提名。被提名人之一———著名歌星刘欢昨天上午当众宣布了提名名单。名单一出,网友反响强烈,向来是花心大少一路留情不断的成龙入选“好男儿”,大家争论不休;至于近来因为《无极》成为话题人物的陈凯歌,有网友认为,他连基本的环保意识都没有,不够格提名好男儿。

  “好男儿名人榜”入选者,是根据新浪网上的明星新闻点击率,经专家组数次评议,才选择出这30位具代表性的文体明星。这些明星可说是当下最受关注的一个群体。从昨天起,这30位名人将接受广大网友的投票,前10名将有望担任《加油,好男儿》总决选的特别观察员。

  对于向来以花心著称的成龙,网友议论纷纷。有人认为,如此花心的成龙何德何能坐上好男宝座?不过也有人反驳称,“花心的男人是好男人。因为花心的男人一般是很多女人围追的男人,可能很有钱,可能比较帅,可能比较有才,最重要的是比较真实。他不会掩盖自己的喜怒哀乐,不会掩饰自己的率真情感”。

  也有人对于近来的话题人物陈凯歌和李亚鹏提名好男儿强烈不满。有网友认为,本来陈凯歌对老婆陈红言听计从,不失为一个好男儿。不过对于在《无极》引发馒头案和破坏环保案后,陈凯歌甚没风度和不大有社会责任看来,肯定不配好男称号。

  至于即将成为王菲孩子他爸的李亚鹏,绝大部分网友不买账,认为其貌虽不至于不扬,但多少有点乏善可陈,某网友这样评价,窦维恶骂他不是没有道理的。但也有人认为,今日李亚鹏护妻心切打记者,无论作秀与否,某方面看来还是称得上好老公。

  好男儿榜

  姚明、黎明、成龙、刘德华、张艺谋、刘翔、周杰伦、金庸、谢霆峰、周星驰、梁朝伟、赵本山、陈凯歌、田亮、王治郅、张学友、李亚鹏、周润发、李连杰、陈冠希、任贤齐、王力宏、刘欢、陈小春、周华建、张信哲、林俊杰、陶喆、郭德纲、潘玮柏。

  (记者曾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