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谭咏麟个唱舍弃李克勤 七月上海回顾三十年经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7:35 中国新闻网

  

谭咏麟个唱舍弃李克勤七月上海回顾三十年经典

  谭咏麟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17日电上海青年报消息,“左麟右李”的师徒组合曾多次来沪掀起音乐风
暴,两人一搭一档,

幽默风趣的现场演出曾创造了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座无虚席的盛况。7月15日,谭咏麟将以个人名义带着“三十年经典金曲”来沪会歌迷。

  谭咏麟已纵横乐坛三十载,为纪念这个大喜日子,2005年曾在红馆举行了一连十场的“歌者恋歌,浓情30年”

演唱会,谭校长深情演绎的《爱在深秋》、《爱情陷阱》、《雾之恋》和《爱的根源》等经典金曲,令观众如痴如醉。

  而据东方演艺曲总介绍,邀请谭咏麟来沪开个人演唱会已是很早有的想法,之前由于种种原因未能成行,为了更好的操作此次项目,主办方曾亲自飞往香港地区观摩谭校长个唱,由于此番上海演出放在室外举行,为此演唱会所有舞美都将全新创作,但30年经典回顾的曲目安排将大同小异。

  1988年初,谭咏麟宣布退出一切乐坛颁奖典礼,在相对较轻的压力下继续他辉煌的歌坛生涯。之后的近十年中,他推出的每一张专辑都是令人爱不释手的珍品。他还以开朗、乐观的形象感染着演艺界的后起之秀,他声称自己“年年25岁”,永远以年轻人的心态工作。张学友、刘德华、黎明等人在成长的过程中都曾得到过谭咏麟大力的扶持。他以“左麟右李”形式举办个唱,很大程度上就是为了力挺学生李克勤,这次还会在上海舞台上看到李克勤的身影吗?

  “我们有过这个想法,但感觉没有必要,像张学友、刘德华这些天王巨星举行演唱会一样,他们都比较注重整体的制作,所以是否邀请嘉宾,我们还要和谭校长反复沟通。”据曲总透露,谭咏麟本人也想把演唱会办的比较纯粹,很好地跟歌迷一起分享自己的经典。 (记者闵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