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多套"阿曼尼"礼服丢失 穿白衬衫亮相戛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0:35 中国新闻网

  

章子怡多套"阿曼尼"礼服丢失穿白衬衫亮相戛纳

  章子怡穿白衬衫亮相戛纳

  中新网5月18日电第59届戛纳电影节今日已经开幕,对于章子怡来说,身为本届电影节评委的她,可能会是电影节上最忙碌的中国影人了。

  据华商晨报报道,章子怡16日戴着粉红色帽子,背新款LV包,一派轻松地抵达尼斯机场,一出关就被媒体簇拥,还有人等着要签名,是本届第一拨在尼斯机场引起的“接机潮”,可见她火的程度。首度受邀当大型影展的评委,章子怡的感想是“很好玩!”章子怡还带了翻译一路同行,对此,经纪人纪灵灵说:“章子怡很努力学英文,但担心词不达意,所以带了翻译。”

  章子怡此行任务不少,除了看片当评审,还要为主演的电影《夜宴》宣传,因此为了星光大道加上宣传的亮相,她准备了不少套“阿曼尼”为她特别订制的礼服,不过行李丢了,所以礼服还在空中打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