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河莉秀录节目媚态横生 女人魅力无人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0:50 新文化报

  

河莉秀录节目媚态横生女人魅力无人及

  

河莉秀录节目媚态横生女人魅力无人及

  

河莉秀录节目媚态横生女人魅力无人及

  

河莉秀录节目媚态横生女人魅力无人及

  

河莉秀录节目媚态横生女人魅力无人及

  

河莉秀录节目媚态横生女人魅力无人及

  

河莉秀录节目媚态横生女人魅力无人及

  以韩国第一变性人身份进入娱乐圈的河莉秀曾引起广泛关注,她那美丽的脸庞、性感的身材以及妩媚的举止,让人过目难忘,也让她横跨模特儿、电影、唱片等各界。昨日,性感妩媚的河莉秀携自己的第二张专辑《舞法自拔》,光临上海参加《真心话大冒险台》栏目的录制,她自信妖媚的舞台魅力,让同时录影的其他女星自叹不如,感言比女人更女人。

  努力工作,拍戏唱歌两不误

  最近一直在台湾和内地活动的河莉秀,有着比其他艺人更多的新闻点,大家都很好奇这样一个传奇人物是如何来面对自己的事业的。然而,对于外界的好奇,自信的她并不介意大家对自己的好奇,反而很高兴大家这么关心她。她表示我出道以来这些问题就伴随着我,当我开始准备好做艺人的第一天,我就决定了不会隐瞒自己的真实身份。因为变性是我的梦想,并不是坏事,一开始大家也许会另眼相看,但现在许多韩国人更关心我的唱片和影视作品,相信中国也会很快接受我。此外,河莉秀坦言,自己更希望大家把她当成一个女人。

  对于接下来的工作,河莉秀介绍说除了继续唱歌以外,6月,她还会在中国拍摄一部电影。而促使她来中国发展的原因,是因为自己在韩国的时候就收到很多中国fans给她写的信,他们都强烈要求我来中国发展,最关键的是我自己也很喜欢中国,喜欢中国文化。关于新戏,她只透露说叫《缠身》会在马来西亚和内地拍摄,主要是爱情戏的部分,其他的暂时还好说太多。

  只要是爱我不抽烟,事业外貌都不是问题

  已经不小的河莉秀,特殊的身份也让大家很好奇她的感情世界,虽然之前的一段恋情刚刚结束,但是自己却对新的感情充满信心,她说对方对我很好,也很温柔,但是我是艺人,很忙,没有办法每天见面,我也不希望他再等待,当然伤心总是难免的。虽然恋情结束,但河莉秀还是欣慰地表示两人成了知心朋友,而自己对爱情一直是满怀憧憬的。目前有一个正在交谈的朋友,不过还没有到交往的阶段,但是要说什么时候,河莉秀笑了,这个说不一定,明天或者明年都有可能,只要是对我好,不抽烟,事业和外貌都不是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