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倾城之夜辉耀舞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1:49 法制晚报

  

倾城之夜辉耀舞台

  炮火纷飞中,二人决定结婚

  

倾城之夜辉耀舞台

  香港之行,二人了解加深

  

倾城之夜辉耀舞台

  七妹相亲,白流苏却被范柳原拉入舞池

  金像奖影帝演绎范柳原 舞台表演功力下半场得以展示

  倾城之夜辉耀舞台

  谢幕之际 年轻观众冲到台下猛拍偶像 俨然变成影迷会

  昨晚,《倾城之恋》在保利剧院首演,金像奖影帝梁家辉成为全场最耀眼的看点。

  演出谢幕时,观众并不满足于起立鼓掌。几十名年轻观众从后排冲到台下,用手中的相机对准台上的梁家辉一通猛拍,人群中不断有人高呼他的名字。不断有趴在舞台边缘拍照的观众被剧场警卫拉开。谢幕场面俨然瞬间变身梁家辉影迷会。

  在长达70分钟的上半场,梁家辉出场时间非常有限,累计起来也不到20分钟。即使上场,也只是简单的寒暄,或是随着音乐轻歌曼舞,一直没有大段的戏份。

  中场休息时,不少观众议论纷纷,感到有些失望。甚至有人猜测梁家辉在剧中只是挂名吸引观众。

  直到下半场,男女主角的对手戏才多了起来,梁家辉的舞台表演功力才得以展示。剧中范柳原的优雅、老道和玩世不恭被梁家辉诠释得十分传神。

  在张爱玲原著中,范柳原与白流苏在旅馆的隔壁房间里用电话调情的一段,在剧中也被处理成重要的段落。“我爱你。”电话刚刚放下又再打过来,“我刚才忘了问,你爱不爱我啊。”台下观众频频被梁家辉故作天真的语气逗得哈哈大笑。文/杨萌 摄/张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