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莫文蔚七位数代言珠宝 真空床上拍广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3:41 新文化报

  

莫文蔚七位数代言珠宝真空床上拍广告

  

莫文蔚七位数代言珠宝真空床上拍广告

  

莫文蔚七位数代言珠宝真空床上拍广告

  

莫文蔚七位数代言珠宝真空床上拍广告

  05月17日香港,某著名品牌以七位数字的酬金诚邀莫文蔚成为首位中国区及香港区其品牌珠宝的代言人。该品牌表示一直很欣赏Karen,觉得Karen是一位具有个性、独立的现代女性,是中港两地新一代成功女性的典范,其演艺事业及爱情的成就,与将会推广的珠宝主题意念很吻合。

  这次中港两地广告的制作费高达八位数字。而广告将会在五月份开始全年于中港两地推出,并计划耗资过百万于中港两地举行盛大的记者会宣布Karen成为该品牌代言人。

  Karen首次担任起这广告名为“Karen In bed”创意总监的工作,因为她觉得每个人都会放好多时间在自己张床,而女性这个时候是最具美态的。广告商今次更度身订造四款不同的床,而Karen更特意选几款不同的造型来拍摄。其中一个造型Karen更真空上阵,只用一张被包住身体。Karen对今次的造型非常满意,这辑广告更能表现新女性的优悦感。

  在拍摄平面广告当天,该品牌提供价值超过百万的钻饰配备给Karen选择。拍罢该广告后,Karen更表示想学习珠宝设计,因母亲节她不能陪伴妈咪度过,所以更想设计一款独一无二的珠宝送给妈咪。Karen表示珠宝不只是送给情人及太太,也可多送给妈咪孝顺她。Karen的朋友知道她与珠宝品牌合作后,更纷纷收到电话问她折扣。由于拍摄该广告时,Karen正忙着唱片后期工作,劳累过度居然在其中一张床上睡着了,大家都不敢打扰她。另外, Karen将会为该品牌设计以她的概念为主题的钻饰系列,预计将会在今年秋冬时份在中港两地推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