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达芬奇密码》北京首映 周润发夫妇助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4:01 新文化报

  

《达芬奇密码》北京首映周润发夫妇助阵

  

《达芬奇密码》北京首映周润发夫妇助阵

  

《达芬奇密码》北京首映周润发夫妇助阵

  

《达芬奇密码》北京首映周润发夫妇助阵

  

《达芬奇密码》北京首映周润发夫妇助阵

  

《达芬奇密码》北京首映周润发夫妇助阵

  

《达芬奇密码》北京首映周润发夫妇助阵

  5月17日晚,全球瞩目的大片《达芬奇密码》在东方君悦酒店举行了首映式,出品方哥伦比亚公司与中影集团高层均出席首映式。二十多位明星也前来助阵,出席的嘉宾有导演陆川、主持人何炅以及黄磊夫妇、孙楠

《达芬奇密码》北京首映周润发夫妇助阵
夫妇等。发行方表示如此多明星前来捧场主要是为了能在第一时间目睹这部备受期待的影片。

  《达芬奇密码》同时也是第59届戛纳电影节的开幕影片,于昨日晚在法国亮相。由于时差原因,该片在中国首映的时间实际上比戛纳还要早几个小时,因此在中国的首映也就成了真正的全球第一家首映。现场工作人员都身穿《达芬奇密码》的纪念T恤,发行方索尼公司还提供了供照相留念的达芬奇名画模板和解谜游戏供试玩。

  首映式开始后,20位通过网络游戏成绩排名产生的网友嘉宾登场,在他们之中将通过最后的考验决出4名最终可以赴欧洲参加“达·芬奇之旅”活动的幸运儿,陆川、陶虹和何炅等嘉宾组成了评委团对他们进行考核,在经过游戏淘汰和评委的知识考验后,4名获胜者顺利产生。

  接下来的红地毯仪式上星光闪闪,很多国内明星的到来为影片增添了光彩,如孙楠夫妇、黄磊夫妇,当然最受关注的还是被主办方形容为好莱坞神秘影星的周润发。

  走红地毯之前,主办方一直没有告知之前宣传的好莱坞神秘嘉宾是谁,在其他明星走过红毯之后,主持人突然宣布欢迎周润发夫妇。发哥的到来引爆了发布会现场的气氛,在“发哥”的高喊声中,周润发身穿便装和太太亲密地走入现场。发哥穿了件红色的休闲服,头上戴了顶棒球帽,依然保留着《满城尽带黄金甲》的胡子造型。两人挽着手走了进来。发哥解释,他在“黄金甲”中还有5天的拍摄工作,并在镜头前做出夸张的动作和表情搞怪。

  据了解,目前国内投放了接近400个《达芬奇密码》拷贝,这创下了引进大片的新纪录。哥伦比亚公司的张苗透露,该片片长150分钟,引进版一刀未剪,影片改编完全忠实于原作。他强调,看过原著的读者会特别喜欢这部电影。为了防范盗版,新世纪影城特别从专业保安公司请来50位保安,红外线监测设备也搬进了放映厅,为了严防盗录和盗摄,所有观影人员都必须存包才能入场。据记者了解,用于首映的拷贝被分成三份,分别由出品方索尼-哥伦比亚公司、中影集团和北京新影联三方分别运送,在首映前一个小时才由发行公司专人送至影城。

  《达芬奇密码》即将在19日全面上映,到时全国的观众都可以在各地影院中欣赏到这部情节紧张、场面宏大的影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