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低胸骚腿床上玩诱惑 莫文蔚举手投足显媚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5:17 中国新闻网

  

低胸骚腿床上玩诱惑莫文蔚举手投足显媚态(图)

  

低胸骚腿床上玩诱惑莫文蔚举手投足显媚态(图)

  明报图

  中新网5月18日电 莫文蔚以7位数字酬金,成为首位某珠宝品牌内地与香港区珠宝代言人。这次广告主题为“Karen in bed”,Karen觉得每个人放在床上的时间最多,女性在床上亦最具美态。

  这次广告特别订做了4款不同的造型,配合Karen的不同造型。其中,Karen真空上阵,拍摄时竟睡着了,大家也不敢打扰她。

  此外,Karen计划为珠宝公司设计个人主题的钻饰系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