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00.13分!青歌赛破纪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5:46 深圳晚报

  

100.13分!青歌赛破纪录

  本报讯昨晚,央视隆力奇杯第12届青歌赛曝出新闻:7号歌手、空政文工团选送的刘和刚以民族唱法演唱的《美丽的楼兰姑娘》获得了100.13的高分,创下青歌赛12届以来的最高分。

  昨晚8时50分,身穿军装的刘和刚英姿飒爽,精神饱满地演唱了《美丽的楼兰姑娘》,高亢明亮的歌喉,赢得评委李谷一、蒋大为、宋祖英等对他亮出最高分。而刘和刚综合素质考核也发挥很好,两道题都得了满分。演唱得分98.83分,再加上综合素质分1分,以及演唱的是新歌,再加0.30分,总分一下子变成了100.13分,当董卿宣布最后结果时,场上有观众热烈鼓掌,也有对评委质疑的嘘声。

  刘和刚走下舞台后,央视的公众资讯台收到了全国各地的观众短信和来电,有赞扬刘和刚唱得好,也有不少观众表示怀疑,纷纷要求监审组解释一下。监审组成员金铁霖说:“广大观众纷纷来电对刚才给7号选手空政歌舞团的刘和刚打出了大赛创办12届以来的超乎寻常的高分——100.13分,表示强烈不满,甚至怀疑评委们偏袒北京歌手,要求监审组分别从演员的条件、技巧以及歌曲选择做一个详细的阐述,并阐述自己的观点。”

  据悉,因为大批观众的质疑,央视方面已经对刘和刚得到100.13分的创纪录最高分,进行仔细的调查。(杜恩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