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SHE沪上宣传搞怪不停:要让王菲小孩成我们歌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1:00 中国新闻网

  

SHE沪上宣传搞怪不停:要让王菲小孩成我们歌迷

  台湾少女组合S.H.E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下午,S.H.E到沪宣传即将于7月8日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的“移动城堡”

唱会
,虽然本次演唱会升级到八万人体育场举行,上海又是本次世界巡演首站,但三位小妮子仍异口同声地表示很紧张,接受采访时三人还一直用半真半假的搞笑言语化解紧张情绪。

  八万人的口水会淹死我们

  一听说本次演唱会要在上海最大的八万人体育场举行,ELLA首先尖叫起来,SELINA则眨巴着眼睛一本正经地称:“八万人,如果每人吐一口口水,肯定会淹死我们。”ELLA立即默契地接词:“所以我们不能表现不好!”SELINA转而又异想天开地担心:“每个人鼓一下掌,那肯定也会把我们耳朵震爆吧。”“那我们也不能表现得太好!”ELLA肯定地点头说。

  好想看王菲生小孩

  虽然是万众瞩目的大红人,但S.H.E也有共同的偶像———正在北京待产的王菲。SELINA搞怪地用手比出50厘米的长度称,“王菲的孩子应该有这么高吧,因为她跟李亚鹏都好高哦。”让记者们无不哄笑,而HEBE的想象更是直白:“好想看王菲生哦。”惹来两位好友都瞪大眼称,“你不会真的要去北京吧。”当被记者问及想送什么给王菲小孩时,ELLA颇有心机地称:“送S.H.E的专辑,哈哈,让她的小孩成为我们的歌迷。”

  窦唯好有种

  近来窦唯烧车事件,S.H.E也有听闻,三人还直呼其“好有种”,但同时也表示其做法不值得学习。其实作为大红人的三位,也没少受过媒体骚扰,ELLA刚买了新房,立即被曝光准确地址,“这不是方便小偷来偷东西吗?其实拍我们个人都还好,但如果拍我们家,拍我们家人,就真的好讨厌。”三人你一言我一句的直言不讳,至于各种绯闻或是关于ELLA为“

变性人”的说法,三人表示从未有过想要去报复谁的想法,“看到就觉得好好笑,一笑置之了。既然是艺人,就知道会出现这些事。”

  作者:李懿 来源:东方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