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米琪”唱歌高手PK 安又琪在京“谈情说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1:30 南方网

  

与“米琪”唱歌高手PK 安又琪在京“谈情说爱”

  

与“米琪”唱歌高手PK 安又琪在京“谈情说爱”

  安又琪

  本月21日18:30,安又琪将在北京的建外SOHO 4期中心广场举行《谈情说爱》露天签唱会。自从今年年初与日本艾迴唱片签约后,不论从形象上,还是《谈情说爱》这张唱片的,都给大家一个耳目一新的感觉。此次签唱会上,安又琪不但会演唱新专辑中的几首主打歌曲,还会邀请“米琪”现场与自己PK歌技。此次签唱会由北京吉神文化、艾迴唱片、天娱传媒、阳光视界联合举办。

  伴随着新一届“超级女声”拉开帷幕,作为首届总冠军的安又琪也忙了起来,前两天,她刚刚在沈阳录制完“超女”的新宣传片,接下来还要拍摄新一届“超级女声”主题曲《唱的响亮》的MV,尽管这样减少了自己为新专辑做宣传的时间,但安又琪说自己是从“超级女声”走出来的,所以需要她做的,她会很好的完成。

  据吉神文化方面介绍,安又琪本人很重视此次北京签唱会,近几天还让助手打电话询问具体的筹备情况。届时,“米琪”们除了可以聆听到新专辑《谈情说爱》中“有你陪着我”、“谈情说爱”、“挑”等歌曲之外,还将有机会在现场与安又琪PK“什么东东”这首歌曲,这几天,很多“米琪”打电话要求参加PK这个环节,而且其中不乏唱功颇高的选手,不过安又琪这次PK一点不担心,她说自己毕竟是K场老将了,对手水平高,自己的发挥也就会更加到位。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