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怪物“选秀”孩子们做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1:40 法制晚报

  

怪物“选秀”孩子们做主

  怪物“选秀”孩子们做主

  小评委座位下藏选票

  《怪物城堡》昨天在京举行了一次怪物“选秀”活动,评委是台下的200名孩子。

  在小评委中间出没的怪物、时隐时现的灯光效果和现场乐队制造的怪异有趣的声音效果,怪物“选秀”大会由此开场。

  怪物们冲上舞台后,强劲的音乐响起,一段名为《嘛莎啦酷哒》的群舞呈现在小评委的面前。

  随后,主持人施魔法时,小评委们意识到“嘛莎啦酷哒”原来是怪物世界中的咒语,于是学会咒语的孩子纷纷与台上施法的怪物主持人一同念起来,一时间“嘛莎啦酷哒”的声音在“选秀”大会上此起彼伏。

  在施魔法后,小评委都发现自己的座位下有个信封。打开一看,信封里的贴纸原来是选票。

  在台上的怪物各施绝技后,小评委们上台把贴纸贴在自己最喜欢的怪物身上,由此产生了孩子们最喜爱的怪物形象。

  在征求了小评委们的建议后,总导演王晓鹰和服装设计师文戈表示,会按照小评委们的建议对怪物形象做进一步雕琢。文/杨萌 摄/张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