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葛优缺席戛纳电影节 摇手自嘲:谁还记得我这影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4:48 中国新闻网

  

葛优缺席戛纳电影节摇手自嘲:谁还记得我这影帝

  葛优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天晚上葛优出现在上海,他明确表示,将缺席此次戛纳行。

  葛优说:“在我之前签订的合同上没有这一项,我也还有点事,所以不去戛纳了。况且这次《夜宴》只是宣传而已,我想片子不会因为我不去就怎么样了。”当记者提及他毕竟曾是戛纳影帝,去了可能会有所助益时,葛优赶忙摇手自嘲地说:“那都是12年前的事情了,谁还能记得呀!”

  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徐时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