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闻播报】梅艳芳菲主题曲出炉、爱戴推新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梅艳芳菲》主题曲出炉

  信报讯(记者宗珊)由赵宝刚导演的电视剧《梅艳芳菲》已于近日在深圳结束拍摄。据悉,该剧将于年底与观众见面。记者昨日获悉,该剧的主题曲、插曲、片尾曲等近十首歌曲的创作,将全部由广东著名音乐人秋言一手包办,而秋言为电视剧倾力打造的粤语歌曲《不必再怀念我》,将成为片中主题曲。

  目前歌曲小样已录制完毕,由傲旗音乐力推的18岁女歌手刘惜君演绎。秋言表示,刘惜君只是该曲的演唱候选人之一,“我们已经开始着手联系明星来演绎,内地和港台的几位大腕歌手都在邀请名单中。”

  Rain黑T恤出自陈冠希之手

  

【娱闻播报】梅艳芳菲主题曲出炉、爱戴推新专辑……

  信报讯 韩国偶像巨星Rain加盟百事巨星家族后,不仅带了更新的创意,更以一袭特殊材质做成的、返璞归真的黑T恤完成多个平面形象,突破了百事巨星造型。这件不普通的黑T恤,是另一位百事巨星陈冠希设计和生产的PepsixClot限量版 T恤。

  爱戴推出全新舞曲专辑

  信报讯(实习记者杨博怡)歌手爱戴日前成为华友飞乐的首位签约艺人,并同时推出了自己的首张舞曲专辑《RENIX 2006爱戴·瑞谜克思》。专辑收录了爱戴的10首个人曲目的混音版,在原有音乐中加入了许多电子舞曲因素。此外,这次华友飞乐为爱戴推出的全新专辑中还配有一张包含她出道至今的17支MV的DVD,其中有10首MV都是首次向外界公开发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