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资讯2006052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2:33 京华时报

  

文娱资讯20060520

  

文娱资讯20060520

  

文娱资讯20060520

  安又琪《谈情说爱》签唱会

  时间:5月21日18:30

  地点:建外SOHO4期中心广场

  届时,安又琪不仅会演唱《有你陪着我》、《什么东东》等歌曲,还会现场与歌迷进行PK。男孩组合A-SHOW也将作为嘉宾亮相。本次签唱会采用凭票免费的方式,歌迷们可以在西单77街店、西单音像大世界等地点索取门票,或拨打电话51297782索取。(赵璐苹)

  孙俪爱心签售会

  时间:5月20日15:00

  地点:西单金库KTV

  作为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光明大使”孙俪将代表参加本次演出的三十多位歌手出席现场,并为购票的歌迷送上自己的写真集并亲笔签名。签票赠书现场播放孙俪最新歌曲《爱如空气》,孙俪将以诚挚的微笑与现场每位歌迷亲切合影,并代表主办单位对每位支持此次演出活动的歌迷表示由衷的感谢。

  戏剧

  “纪念越剧百年”上海越剧院

  北京演出周

  演出剧目:古典梦幻浪漫越剧《蝴蝶梦》

  演出日期:5月20日19:30

  演出地点:民族文化宫大剧院

  主演:王志萍、丁小蛙、章海灵

  票价:500元(VIP)380元280元180元120元60元

  演出剧目:新编现代越剧《家》

  演出日期:5月21日19:30

  演出地点:民族文化宫大剧院

  主演:赵志刚、单仰萍、孙智君、许杰、陈湜

  票价:500元(VIP)380元280元180元120元60元

  免费订票送票电话:84216765/64(王铮)

  电视

  《深海危机》(韩国)

  导演:李廷国

  主演:申玄俊、申恩庆

  本片耗资高达50亿韩元,以“150m深海成功打捞船体”纪录保持者———韩国潜水部队SSU为素材,以将身家性命置之度外的SSU特种部队队员的生活为线素,讲述了三个主人公深厚的友谊和爱情,以及面临的挑战。影片由韩国一线男星申玄俊以及以《我的黑帮老婆》系列影片走红亚洲影坛的韩国女星申恩庆联袂主演。

  5月20日21:40CCTV-6

  《神童莫扎特》登上北京舞台

  作为北京国际戏剧演出季节目,5月26日和27日两天,德国汉堡儿童剧院,将在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为北京的小朋友们带来三场风格独特的多媒体儿童音乐剧《神童莫扎特》。

  《神童莫扎特》是特别为孩子准备的一台歌剧,全剧自始至终贯穿着莫扎特的经典作品。该剧汇集歌剧、戏剧、音乐会、多媒体技术等多种艺术元素于一体,为孩子们生动地演绎莫扎特的童年趣事,体验式地欣赏莫扎特音乐的经典选段,通过孩子们喜闻乐见的说故事的形式,让幼小纯真的心灵对莫扎特的精神有所了解、有所感悟。深入浅出还具体体现在了戏剧和音乐的编排上。

  《神童莫扎特》大胆运用各种现代多媒体效果,不论从灯光效果,还是舞台布景,音乐呈现等各个演出环节,都展现了现代多媒体所带来的演出创新,其强烈的环境效果,不仅仅带动了舞台上演员的演出热情,更让观众眼睛一亮,在观赏演出的同时,自身也融入在舞台与音乐的奇妙感受中。孩子们更可以参与到多媒体音乐剧里面去,舞台上小小六岁的莫扎特表演过他的“编曲游戏”后,将邀请现场的小朋友一起上台和小小莫扎特一起玩“编曲游戏”。正是这种看似简单的音符游戏让他第一次感受到了作曲的魅力,一起来做这个互动游戏吧,说不定您的孩子也是一个音乐神童呢。

  原版《达·芬奇密码》《雏菊》登陆长虹

  时间:5月19日起

  地点:东城区隆福寺街75号(隆福大厦东侧)

  内容:全球本月19日同步上映进口大片《达·芬奇密码》,长虹影城专门提供英文原版放映。在长虹影城购买原著小说的观众,可享受10元购票优惠观看影片,目前该片票价50元。

  自4月30日上映的《雏菊》虽然故事动人,但影片中文版却差强人意,同期长虹影城重新上映韩文原版《雏菊》,使影迷能体味到影片的原汁原味,5月19日起,《雏菊》票价30元。(曾家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