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卫兰傻 轩仔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9:1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贺雅佳)北京的水木年华、中国香港的卫兰、马来西亚的曹格、中国台湾的TANK、广州的张敬轩、陈尚实、新加坡的蔡淳佳以及上海的薛之谦。18日下午广东电台星光熠熠,好歌不断,来自七个地区的歌手代表一起出席“第六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二、三季海选音乐会。

  当天人气最旺的莫过于去年香港乐坛的“新人王”卫兰以及“本地姜”张敬轩。卫
兰的普通话不好,站在台上一再地傻笑,但唱起歌来则深情款款,台下歌迷忍不住大声尖叫。接受采访时卫兰被问到傻笑是公司的策略还是自己本身的性格时,她继续莫名其妙一阵笑,“我的脑袋有点问题。”中文不好的她可能有些紧张,开始用英文为自己解释,手舞足蹈,让现场记者都笑了。越来越有大将风范的张敬轩当天压轴演出,一上台歌迷就沸腾了,尖叫、掌声此起彼伏,荧光棒和支持牌不停地摇动。《MYWAY》入选中小学生音乐教材让张敬轩兴奋不已,他表示将来自己将会创作更多的励志歌曲。当轩仔现场演唱《过云雨》时台下开始了大合唱,壮观的场面让轩仔感动,也让其他地区的歌手羡慕不已。

  来自中国台湾的新人TANK当天是带病坚持演出的,脸色不好,流着大颗大颗汗珠的他卖力地唱着新歌。“我不知道娱乐圈里的生存之道该是怎样,我只是想靠自己的音乐和努力得到大家的认可,一直跟自己说要保持平常心,我不会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只希望对自己的音乐负责。”

  

卫兰傻 轩仔威

  

卫兰傻 轩仔威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