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众星献唱助阵世园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0:54 沈阳今报

  

众星献唱助阵世园会
昨晚7点,“沈阳世园会超级演唱会”在五里河火爆开唱,张靓颖、纪敏佳、叶一茜等十位超女和水木年华、张韶涵携手亮相。图片中心记者常晟罡摄

  今报讯(记者王琳娜/文常晟罡/摄)昨晚7点,“沈阳世界园艺博览会超级演唱会”在五里河火爆开唱,张靓颖、纪敏佳、叶一茜等十位超女和水木年华、张韶涵携手亮相,为沈阳市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表演。纪敏佳一嗓震人

  演唱会一开场,由嗓音高亢的纪敏佳打头阵,一曲《月亮之上》一亮嗓就震惊全场,接下来《飞得更高》和《蒙古人》也越来越高亢,观众的尖叫声也越来越猛烈。纪敏佳近来减肥效果显著,她特地穿了白衣和修身牛仔短裤上台,还不时地随着音乐摆动越来越瘦的腰。台下歌迷方阵中更打出了“纪敏佳全国歌迷会”字样,观众中还有不少“佳迷”专程从营口、丹东等地赶来。

  昨天的演唱会原定7点开始,众多歌手6点才抵达场地,不经过演练便匆忙上阵,只有纪敏佳昨天下午亲自参加走台,更不遗余力地把三首歌都完整地唱下来,看来,纪敏佳除了唱功和直爽性格有口皆碑之外,敬业精神也堪称一流。汪涵狂说东北话套近乎

  接下来的节目虽然有叶一茜和易慧等知名超女以及水木年华演唱组,但还是因为人气不足而气氛稍逊,几位名字陌生的超女上台演唱时,台下几乎没有反应。这反倒让主持人汪涵和谢娜抢足了风头,汪涵和谢娜更狂说东北话同观众套近乎,一上台便“这疙瘩”、“哎呀妈呀”地说个不停。第一次来沈阳的汪涵更不吝溢美之词大赞沈阳女孩和故宫,还透露自己今年会来主持超女沈阳赛区,一方面因为故宫、一方面因为辽沈地区选手水平高。在他的带动下,南方口音的东北话成了台上最流行的语言,为了拉近距离,叶一茜等超女也开始满嘴东北话地问候观众。

  “二张”压轴才见高潮

  最后两个出场的是张靓颖和张韶涵,二人都是人气和实力兼具,巧的是她俩每人各唱四首歌,又都是一身白色装束,演出效果立分高下,为了让自己的偶像不落于人后,台下的歌迷方阵也扯开嗓门呐喊助威。张靓颖演唱的是四首新歌《逆时针》、《光芒》、《梦想》和《Tobeloved》,以往不善言谈的她走起了亲民路线,又是问好又是要掌声,还卖力地向台下观众派发世园会吉祥物“阳阳”。

  而最后一个出场的张韶涵几乎没说话就轻而易举地挑起场内气氛。人小劲大的张韶涵,上台便不歇气地连唱《欧若拉》、《寓言》、《喜欢你没道理》和《隐形的翅膀》四首歌,经过三个多小时的等待,全场观众这时才爆发出最整齐划一的强烈欢呼,当时临近散场,台下观众都兴奋地跑出座位争看张韶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