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信息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6: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信息网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足球赛即将拉开帷幕,情节极尽搞笑之能事的卡通电影《水浒足球》由中凯公司以音像制品的形式在5月底顺势推出。在《水浒足球》中,脍炙人口的宋江、武松、李逵、鲁智深等人物都成了绿茵场上的足球高手,他们在艰苦的培训之后,与高俅带领的、代表邪恶与强权的“皇家足球队”展来了一场生死对决……(陈明辉王宇)

  

信息网

  ●省有线网明珠台每逢周三、周日13:00-14:00都会播出由台湾著名艺人蓝心湄主持的综艺节目《女人我最大》。蓝心湄请来了化妆师牛尔老师,教授大家卸眼妆的正确方法,还介绍了许多实用便宜的工具跟保养品,令廉价眼霜立即升级,使其功效与高级眼霜看齐。(陈明辉)

  

信息网

  ●昨晚有“西澳大利亚皇牌艺术团体之称”的西澳交响乐团,在星海音乐厅完成了他们首次到华巡演的最后一场演出。英国指挥家马蒂亚斯·巴莫特当晚带领该团100多位音乐家为广州观众带来拉威尔的《G大调钢琴协奏曲》、马勒的《第五交响乐升C小调》。(易芝娜)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